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2022年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编外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2022年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编外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2022年08月04日 11:56:09 访问量:19820
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2年秋季学校编外教师,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01

学校简介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安溪茶校”)是福建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特色校。学校地处安溪“四大名茶”主产区,享有“三岩”、“四水”、“十香”等盛誉的虎邱镇,交通便捷,距厦沙高速官桥虎邱出口仅7公里。学校始建于1969年,50多年来,学校秉承“爱与尊重,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多维并举,融合发展。学校开设中餐烹饪专业、建筑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维专业、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环境治理技术专业、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农村电气技术专业、电梯安装与维保专业、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茶艺与茶营销专业、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幼儿保育、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等13个专业。目前,学校是一所融初中教育、中职教育、技能鉴定、特殊教育、游学研学“五位一体”的综合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02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

2.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任的其他情形人员不予聘用;

3.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有技师证书、十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等职业技能的,可以大专以上学历要求;

7.能力要求:有高中或中职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或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03

招聘岗位与人数



04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



05

应聘程序


1. 投递简历

应聘者根据应聘岗位填写《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编制外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下载),同时提交电子版拍照或扫描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职业资格证或行业企业工作经历证明等,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学校招聘电子邮箱: 23422****@163.com,邮件请以【岗位编号+姓名+学历+专业】命名。

2.简历筛选

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简历,通知应聘人员来校参加面试考核。

3.面试考核

应聘人员携带有关反映个人信息的原件参加面试,面试以片段教学或专业实际操作测试等方式,面试具体时间和方式以通知为准。



06

聘用待遇


外聘专任教师参照《安溪茶校外聘教职工工资标准》执行,享受五险,担任班主任享受班主任津贴,加上绩效等待遇60000元/年左右。


07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138****2034) 、叶老师(139****8488)

邮  箱:23422192 @163.com

学校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学村路26号



一支粉笔写春秋

三尺讲台育桃李

您是不是也有着这么一个教师梦?

心动、行动、圆梦

我们在安溪茶校等你哦~



  • 附件(1个)
  •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编制外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15kb) 下载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