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先行 > 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参赛流程

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参赛流程

2013年09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22489

一、注册账号:****(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提示:名字需用真实名字,填写正确邮箱,进入邮箱完成绑定后,完成注册。

 

账号和密码应记住

二、加入班级

点击“申请加入班级”,选择“初中”或“高中”(因系统限制,高中即为我校职专部

在“选择学校”栏分别选择“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并在列出的学校中选择       安溪茶校出现以下窗口:

注意:选择所在学校为“初中”的,显示初中的班级,选择所在学校为“高中”的,显示高中即为我校职专部的班级,高一年为13春秋入学的班级,高二年为12春秋入学的班级。

年级

 

对应班级

12

12春茶艺

高二1

12春计算机

高二2

12春电气

高二3

12

12秋茶艺1

高二4

12秋茶艺2

高二5

12秋电子电气

高二6

12秋电脑财会

高二7

13

13春茶艺

高一1

13春电脑财会

高一2

13春计算机

高一3

13

13秋茶叶生产与加工

高一4

13秋电子

高一5

13秋计算机

高一6

13秋电脑财会

高一7

茶叶短训

高一8

在相应的班级点击“申请为老师”,出现:

 

 

 

 

输入你的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根据短信回复,在“短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提交”,出现“请等待验证”,待验证后即可,加入班级完成。

三、参加竞赛

****(复制到地址栏打开)

进入后:

点击“进入赛场”,出现:

点击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点击“保存

出现:

点击“运行”,安装小书童,

全部点击“下一步”“安装”:

点击完成,完成安装,并运行“小书童”,

点击“登录小书童”,账号和密码就是注册时的账号和密码,

登入成功后,左上角出现你的名字和班级,

点击左边的“安全竞赛”,

选择“福建省”出现:

点击“开始竞赛”,

做完后,点击“提交答案”即显示您的得分情况,完成竞赛,谢谢合作!

 
编辑:教育网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