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会考工作的通知(泉州市教育局文)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会考工作的通知(泉州市教育局文)

2017年04月17日 09:13:26 来源:泉州市职成网 访问量:19950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中等职业学校

学生会考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中等职业学校:

现将2017年春季我市中职学校学生会考工作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泉州市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17617日(星期六)

上午8:3010:30文化课

下午2:304:00专业基础课(素描1:304:30

三、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文化课其中一门,专业基础课根据专业不同统一指定一门,《计算机及其应用》考试由各校自行确定,共计三门科目。

四、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以国规教材为准,分知识和技能两部分,分别采用考试和考核(测评)的方法进行, 两部分内容的评价成绩之和为该科目会考成绩。知识性考试包括文化课和专业基础课由市职教中心统一组织实施,技能考核或能力测评由学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并制定标准组织实施。

《计算机及其应用》的考试以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为依据,认定为《计算机及其应用》会考成绩合格。

本次开考科目见附件,其中文化课开考语文B类卷。

五、考务工作

各校考场设置要严格按中职会考的要求进行,每个考场设置30人,由学校安排2名非本学科教师担任监考。考纪考风和试卷的保密工作,实行校长负责制,确保试卷的安全和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局将对考点进行抽查,派巡视员到考点巡视,对于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职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追究其责任。

六、收费

根据闽价[2003]311号文、闽职教中[2003]38号文及泉教职成[2003]21号文等文件精神,中职会考每生每科的费用是10元(重考、补考依此标准),由实施考试的学校负责收齐,其中6元缴交市职教中心(报名时如数交清)作为考试费用,另4元由学校留作安排组织考试等的费用。

本次考试为我市自行组织的最后一次会考,下学期起中职学生将统一参加由福建省教育厅组织的学业水平考试。

 

    附件:2017年春季泉州市中职会考开考科目

 

 

 

 

泉州市教育局

2017413

 

 

 

 

 

 

 

 

 

 

 

 

抄送:省职成处、省职教中心、泉州市职教中心。

泉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413日印发

 

泉教职成〔20174号附件:

2017年春季泉州市中职会考开考科目

一、文化课

科目代码

科目

91

《语文》(B类)

二、专业基础课

科目代码

科目

15

《基础会计》

82

《服装结构制图》

24

ACCESS

22

《电子线路》

06

《电工基础》

23

《素描》

05

《机械制图》

13

《公共关系基础》

20

《心理学》

84

《食品营养与卫生》

56

《汽车发动机构造》

83

《土木建筑制图》

 

 

  • 附件(1个)
  •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我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会考工作的通知【教育局文】 (20630).doc (46kb) 下载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