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女人与女人最大的区别,不是相貌,而是味道

女人与女人最大的区别,不是相貌,而是味道

2015年05月29日 12:25:47 访问量:5919

每个女人身上都她特有的味道。这个味道,不是物质化的香水味,而是无形的能吸引人的味道。


有人将女人分为两种,一种女人像玫瑰一样拥有妩媚的外貌,她们从不寂寞,她们像名贵的香水,总能吸引众多异性,走在街上有男人给她提包,乘坐火车有男人为她让座,步入舞厅有男人殷勤相邀,回到家里有男人端茶送水……,这种味道让人欣喜,让人追随,让人难以忘记。


另一种像朴实的白菜一样外表平凡,可是蕴含着内在的高洁。但白菜女人却没有玫瑰女人般幸运,因为,相当数量的男人宁可把时间花在毫无希望的对玫瑰女人的幻想和追逐上,也不愿向白菜女人投去一缕哪怕是冷得像冰一样的目光。然而,上帝是公平的,他不会让一个人全部得到或全部失去,白菜女人也有值得骄傲的地方,那就是:她们往往比玫瑰女人更容易获得真正的爱情。她们或温柔体贴,或学问渊博,或善良正直,或才华横溢……她们知道外貌是爹妈给的,想改变也无能为力,她们惟一能够抓住的就是生命中的一些变量,扩宽生命的厚度。


而会泡茶的女子身上具有玫瑰女人的味道,也有白菜女人的味道。她们的身上有着独特的味道。




第一:美丽与魅力。
  
会泡茶的女孩子容颜姣好。
也许是相由心生吧,长期与茶接触,连身上都有一种“茶”味道。

而茶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物质,养颜美容效果。

因此,她们的容颜

清淡素雅。
纯净自然。


第二:来自女性自觉培养的品格。
  
泡茶的女子,有耐心。

她们等待最佳的水温,等待最佳的浸泡时间。
不会在你面前毛毛躁躁地倒上一杯茶。而是如同一副慢镜头的电影动作,在洁净的茶杯上倾入芳香四溢的茶。

会泡茶的女孩子,懂得宽容。

她们以一颗宽容的心,面对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茶客。

品茶者可通过一杯茶感受到泡茶人的用心。

因此,她们的品行

行为得体。
温文尔雅。




第三:来自财富的积累
  
这是事业选择的重点,更是一份人生的保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内在的自信才会有增无减。


茶业的发展是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会泡茶的女子,无论从事茶馆工作、还是其他都能有自己发展的平台。


1)中国茶农逾亿人口,急需茶艺师推广茶道,让更多茶农受益。
2)中国每年的茶楼(馆)增长以30%在递增。北京大型茶艺馆就上万家,成都各大小茶馆2万多家,桂林市2007年较去年增加了100多家茶馆,投资上千万元的旅游茶艺馆就五六家。而有专业水平的茶艺师却高薪难求十分紧缺。

3)国家重视茶艺师考证
全国茶艺师资格考证及全国食品准入制(QS认证)都要求与茶相关企业定岗定员。凡与茶有关的生产企业都须有固定茶艺师职员。


因此,她们的事业

健康时尚

雅俗共赏



第四:来自见识


茶是世界上最早、最有历史、最有文化的产物!

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会泡茶的女孩子知书达理。

她们在敬茶、倒茶、泡茶的过程中,时刻让你感受到周到的礼数。

生活中的她们,同样让你感受到相处的随心随性。


因此,她们的才识

知书达理

冰雪聪明

 


 
第五:来自情感

孔子曰"益者三友,损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友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损矣。"


以茶会友。

喜欢茶的女子,她们的朋友圈也大多喜欢茶。

与茶友相处,一起品茗论道,一起烹茶论诗,一起闲聊人生。

与茶友相处,正能量的情感得以循环,生命始终拥有令人感动的内容。  

因此,她们的朋友圈

以茶会友 

志同道合


--------------------------

她们身上的味道,你闻到了吗?


(图为 安溪茶校2015年春季第三期国家职业资格证考试 学员茶艺展示)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