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燎原简讯 > 《燎原简讯》第二期

《燎原简讯》第二期

2011年05月31日 08:43:08 来源:安溪茶校 访问量:22101

领导关怀

 

市、县专家对我校申报省级产业技工培训基地进行检查指导

125上午,泉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成春、职业培训科科长林东坚等率高级评茶师张木树、李宗垣、林锻炼、陈凌文、黄永红等专家组成员,在安溪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火士,安溪县就业管理中心主任许志龙、副主任孙东水等的陪同下,莅校检查指导申报省级产业技工培训基地工作。

陈副局长等人听取学校副校长林才宝关于申报茶叶加工、茶叶审检、茶艺工等专业的省级产业技工培训基地的专题报告,组织专家组成员深入实地认真察看了涉茶实训基地,听取专家组成员对检查结果的反馈意见。陈副局长指出,申报产业技工培训基地意义重大,学校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好这项工作;务必做到定位高、选项准、见效快。校长李瑞章感谢、感激、感恩各位领导及专家组成员在岁末年初之际莅校检查指导,表示有信心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位专家的指导下,切实按照程序做好基地的申报工作,整合学校资源把本校的产业技工培训基地办成高标准、高起点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茶文化传播与旅游基地。

产业技工培训基地将由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


专题报道

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

123,我校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安溪县教育工会负责人施必辉、女工委负责人李红芸等出席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长李瑞章所作的《攻坚、创新、突破,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及总务处主任林水湖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绩效工资考核方案》、《中、高级教师职务聘任方案》等制度。本次大会共收到53份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学校规章制度、教育教学、德育工作、学校管理、招生工作、教师福利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充分显示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面临着“双高普九”、“校安工程”、职教招生三大艰巨任务,全体教职工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精诚团结,共克时艰,多一点务实,少一点浮夸,多一点踏实,少一点浮躁,多一点理性,少一点指责,共同为实现“创品牌职校,树名牌初中”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育工作

学校深入开展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冬季阳光长跑活动的精神,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营造“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氛围,切实提高师生健康水平,深入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思想,学校扎实深入地开展阳光运动与全民健身同行为主题的冬季长跑锻炼活动。

为了确保这次阳光长跑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李瑞章为组长、书记林瑞管为常务副组长、副校级领导为副组长的冬季阳光长跑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学校实际,组织初中部学生利用课间、职专部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组织下,做到“三个坚持”,即每天坚持长跑2000,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每天坚持进行体温检测。

加强学生管理,确保期末安全稳定

120上午,学校召开由生管保卫人员参加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上,政教处领导总结回顾近段时间来生管、保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也指出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党支部书记林瑞管强调,门卫是学校的第一道防线,一定要做到尽职尽责,“严”字当头,严格执行学生出入校门审批制度,对外来人员出入校门一定要严格审查。校长李瑞章肯定一学期来,生管、保卫人员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严格值勤、热情服务,把好学生管理的重要关口。特别是期末阶段,要更加团结协作,认真履行职责,保一方平安。

另外,学校多次召开学生大会,反复强调特殊时期、特殊情况下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当前防控甲流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学生加强身体锻炼,各个班级要认真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检测工作,学生要积极配合有关人员认真做好每日的体温检测工作。由于学校正在拆除职专部教学楼、初中部宿舍楼,希望学生要注意增强安全意识,不从施工现场经过,更不能在其周边逗留、玩耍。

129上午,职专部、初中部分别召开学期闭学式。在会上,各有关分管领导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强调学生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做好防控甲流工作,少与外来无关人员密切接触,加强身体锻炼,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发生疾病,确保身心健康;二要注意交通安全,在出门出行时不乘坐超载或无牌照车辆;三是注意防火工作,冬季气温干燥,提醒家人及朋友做好防火工作,春节期间不玩鞭炮与烟花等;四是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前是案件高发期,出门出行时注意保管个人财产,各个班级、宿舍在回家前,要把宿舍、教室的门窗锁好;五是讲究饮食,文明待客与会客不暴饮暴食、不抽烟酗酒,不大手大脚、挥霍浪费,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过一个健康、文明、祥和的春节。

招生宣传

创新招生宣传形式  力争招生取得成效

元旦以来,学校组织教师深入各初中学校进行春季招生宣传活动。

早在去年底,学校及时研究制定2010年春季招生计划,确定招收电子电器(短训)、电脑与财会、评茶与茶艺、茶艺营销(短训)等专业。元旦之后,安溪县教育局《关于鼓励初中毕业班部分学生参加中职学校预科班学习的通知》(安教[2010]1号)文件一出台,学校立即组织精干的教师队伍,深入各初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带上学生男、女生茶艺队,为各校现场进行茶艺表演,吸引了许多学生的眼光。

另据悉,茶艺营销专业应泉州市政府迎宾馆等单位要求,为其委培,入学须面试,合格者学费由该宾馆支付,学员入学全免费用,学习期满考核合格者,全部推荐到该宾馆就业。


菁菁校园

缤纷校园  青春飞扬

——学校举办第二届文化技能活动节

119,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文化技能活动节(“河鹏杯”)总结表彰大会,为活动节中获奖的个人与集体颁奖。福建河鹏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鹏及学校领导出席大会。

本届文化技能活动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高尚精神塑造人,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团结进取、文明健康、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自去年12月中旬起,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里,各个专业组、教研组以拓展文化内涵,提升学校品位为主题,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举办了体育比赛、游园比赛、学科知识与专业技能竞赛等4个大项32个小项的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学生的艺术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示学生职业技能,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的热情。

为确保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专门成立了文化技能活动节组委会,各个专业组、教研组具体负责安排实施,各个班主任认真配合,动员了700多人次参与这一活动。

本届文化技能活动节得到福建河鹏制衣有限公司的赞助。


“河鹏杯”第二届文化技能活动节比赛结果

■体育比赛项目

●乒乓球比赛结果

▲职专女子组前八名:谢彩花(08秋电会)、黄舟萍(09春茶艺)、施飞飞(09春茶艺)、周爱霞(09秋茶艺③)、林雪娇(08秋电会)、林思婷(09春茶艺)、汪玉娥(09春茶艺)、林培芳(08秋电会)

▲职专男子组前八名:涂兴隆(09秋茶艺③)、吴建民(09秋茶艺③)、黄志阳(09春计算机)、王金德(08秋计算机)、王忠全(09秋计算机)、许铭龙(09秋电子)、张启宗(09春电子)、林雷猛(08秋电会)

▲初中女子组前八名:周雅芳(初一②)、周明珠(初一②)、周美凤(初一④)、周小钰(初一①)、林淑慧(初一⑤)、周娜婷(初一①)、周梅丽(初三③)、周鑫垚 (初一⑤)

▲初中男子组前八名:周琪坤(初三③)、林永灵(初二⑤)、周海滨(初三①)、林平臻(初二①)、郑杰锋(初二③)、周鑫贤(初一①)、林梓森(初三②)、林源财 (初一⑤)

●跳绳比赛结果

▲职专男子组前八名:许铭龙(09秋电子)、周安乐(09秋电子)、廖燕清(09春电子)、林瑞冰(09春电子)、张启宗(09春电子)、林晓东(08秋电子)、廖文艺(09秋电子)、吴海永(09春电子)

▲职专女子组前八名:黄舟萍(09春茶艺)、陈春兰(09春茶艺)、许角花(09秋茶艺②)、王文丹(09秋茶艺②)、陈彩琼(09秋茶艺③)、林雪婷(09春茶艺)、林小聪(09秋通信)、杨梅云(09秋茶艺①)

▲初中男子组前八名:周琪坤(初三③)、卢彬士(初三②)、周贤英(初三④)、高杰东(初三②)、高木荣(初一③)、王晓阳(初三①)、陈志鸿(初二①)、林育坤(初三③)

▲初中女子组前八名:高丽敏(初三①)、陈源真(初一②)、林瑜静(初一①)、谢翠萍(初一②)、林彩彬(初一④)、周小兰(初三①)、周伟婷(初一②)、周秋霞(初二①)

●象棋比赛结果

▲职专男子组前八名:许铭龙(09秋电子)、林志鹏(09秋通信)、林有森(09秋电子)、王金德(08秋计算机)、谢贵星(08秋电会)、王海荣(08秋电子)、叶瑞吉(09春计算机)、涂兴隆(09秋茶艺③)

▲初中男子组前八名:周宁河(初三②)、周晓伟(初三③)、高怀东(初三④)、高璟隆(初二③)、林河海(初一②)、林司程(初三③)、高胜标(初三①)、林永灵 (初二⑤)

●跳棋比赛结果

▲职专女子组前八名:王文丹(09秋茶艺②)、谢彩花(08秋电会)、陈娇萍(08秋茶艺)、林桂花(09春茶艺)、陈春兰(09春茶艺)、陈艺芬(08秋电会)、林美玲(09秋茶艺③)、王惠玲(08秋茶艺)

▲初中女子组前八名:林燕妮(初三②)、高锦萍(初三③)、高秋敏(初三②)、林冬梅(初三④)、林芳莉(初二⑤)、林秀梨(初三②)、郑完花(初三③)、周美凤 (初一④)

●初三年拔河比赛(团体)结果

▲女子组前三名:初三②、初三④、初三③

▲男子组前三名:初三⑤、初三③、初三①

■游园项目

●初中组卡片制作比赛结果

一等奖:周秋霞(初二①)

二等奖:林秀娟(初三②)、林芳莉(初二⑤)

三等奖:林惠真(初三②)、林洋洋(初一③)、周美凤(初一④)、高泗福(初三③)、林赐琥(初三②)、吴丽双(初二②)

优秀奖:林晓娜(初二②)、林雅芳(初一②)、林婉玲(初三①)、林丽芬(初一④)、朱金兰(初二③)、周燕琼(初二④)、周慧锦(初二④)、林梓沼(初二③)、林小莹(初一①)、林坤慧(初一③)

●初中组背夹球比赛前八名:林河成、林伟鹏(初一③),林猛杰、林钧练(初二①),高志泼、黄泽锋(初一①),林金宾、林号良(初三⑤)、陈荣州、高坤地(初一②),林添财、林晓明(初一⑤),林志鑫、林增辉(初一⑤),周晓东、王晓阳(初三①)

●初中组“十面埋伏”比赛结果

▲男子组前八名:高坤地(初一②)、吴水福(初三②)、廖世荣(初一⑤)、陈饮灿(初三②)、林志源(初三③)、高乐坡(初二①)、林庆祥(初二③)、林永灵(初二⑤)

▲女子组前八名:周彩云(初二②)、周淑芬(初二④)、林巧君(初二①)、高淑惠(初一⑤)、高淑丽(初一④)、周燕云(初二②)、周小冰(初二⑤)、林爱月(初二②)

●懒惰的自行车(自行车慢骑)比赛前八名:周金辉(初二③)、周沧海(初二④)、马淮彬(初一③)、廖世隆(初一⑤)、李瑞霖(初三③)、周晓云(初二④)、周志鹏(初一③)、邹杰祥(初三①)

●初一年滚车轮比赛结果前三名:初一⑤、初一②、初一④

●初二年30人×50迎面接力赛结果前三名:初二④、初二③、初二①

■知识竞赛项目

●职专组“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结果

一等奖:吴建民(09秋茶艺③ )、林丽娟(08秋电会)

二等奖:许双花(09秋茶艺②)、王福来(09秋通信)、林明珠(09春茶艺)

三等奖:许铭龙(09秋电子)、王晓欣(08秋茶艺)、林桂花(09春茶艺)

●职专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比赛结果

一等奖:陈淑静(09秋茶艺③ )、林雷猛(08秋电会)

二等奖:王碧霞(09春茶艺)、胡巧杨(09秋茶艺③ )

三等奖:林丽娟(08秋电会)、谢彩花(08秋电会)、林小聪(09秋通信)、沈锦恋(08秋电会)

●政治小论文比赛结果

▲职专组

一等奖:谢彩花(08秋电会)

二等奖:林丽萍(09秋茶艺③ )、王福来(09秋通信)

三等奖:林丽娟(08秋电会)、王晓恋(08秋电会)、陈艺芬(08秋电会)、沈锦恋(08秋电会)、林小聪(09秋通信)

▲初中组

一等奖:周雅明(初二①)

二等奖:林秀梨(初三②)、周锦慧(初二④)、林铭欣(初三③)

三等奖:林艺鸿(初三②)、林彩彬(初一④)、高桂春(初二①)、李梅(初三④)

●初中组经典诗词默写比赛结果

一等奖:  源(初一③)、周雅明(初二①)、高怀东(初三④)

二等奖:王志文(初一③)、高桂春(初二①)、周琪坤(初三③)

三等奖:高坚华(初一①)、林巧君(初二①)、周秋芳(初三②)

●硬笔书法比赛结果

▲初中组

一等奖:高元琛(初三③)

二等奖:李瑞霖(初三③)、林淑芬(初一②)、周琪坤(初三③)

三等奖:李杜鹃(初二⑤)、林芳莉(初二⑤)、林亚惜(初一②)、魏淑贞(初三②)

优秀奖:高桂香(初二①)、高根兰(初二④)、高月圆(初三④)、林巧君(初二①)、林榕玲(初二④)、林丽芬(初一④)、林小莹(初一①)、周颖婷(初一①)、林藕梁(初一④)

▲职专组

一等奖:王金德(08秋计算机)

二等奖:王宏双(09秋茶艺③)、林丽娟(08秋电会)

三等奖:许铭龙(09秋电子)、林瑜阳 (09春电会)、林淑华(09春电会)、吴海永(09春通信)、陈春兰(09春茶艺)

■技能竞赛项目

●茶叶专业技能竞赛审评比赛结果

一等奖:李燕娇(09秋茶艺短训)

二等奖:陈春兰(09春茶艺)、蒋晶(09秋茶艺短训)、陈月珍(08秋茶艺①)

三等奖:吴秀华(08秋茶艺①)、黄舟萍(09春茶艺)、林桂花(09春茶艺)、林培城(09秋茶艺②)、旷美聪(09秋茶艺短训)

优秀奖:廖远灵(09秋茶艺②)、李瑞娟(09秋茶艺①)、林艺娟(09秋茶艺短训)、詹福地(09秋茶艺②)、杨培英(09秋茶艺②)、陈洪滨(09秋茶艺②)、高雅萍(09春茶艺)

●茶叶专业技能竞赛生活茶艺比赛结果

▲男子组

一等奖:陈思鹏(09秋茶艺①) 二等奖:王天平(09秋茶艺②)  三等奖:林培城(09秋茶艺②)

▲女子组

一等奖:钟婷婷(09春茶艺)、许双花(09秋茶艺①)

二等奖:黄丽婕(09春茶艺)、夏泳宜(08秋茶艺②)、林金金(09秋茶艺③)

三等奖:陈真珠(08秋茶艺①)、郭威素(09秋茶艺③)、王巧敏(09秋茶艺②)

优秀奖:林美萍(09春茶艺)、詹巧妮(09春茶艺)、王文丹(09秋茶艺②)

●茶叶专业技能竞赛茶艺表演比赛结果

一等奖:谢佳雯(08秋茶艺②)

二等奖:王小英(08秋茶艺①)、张美凤(08秋茶艺②)

三等奖:廖仁首(08秋茶艺②)、钟婷婷(09春茶艺)、许双花(09秋茶艺①)、林金金(09秋茶艺③)、李瑞娟(09秋茶艺①)

优秀奖:林明双(08秋茶艺①)、陈淑静(09秋茶艺③)、王巧敏(09秋茶艺②)

●计算机(专业组)技能竞赛(专业组)《图形图像》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铭伟(09春计算机)

二等奖:杨培达(09春计算机)、王金德(08秋计算机)

三等奖:张鸿彬(09春计算机)、黄志阳(09春计算机)、吴杰坤(09春计算机)

●计算机技能竞赛《汉字录入》比赛结果

一等奖:杨培达(09春计算机)

二等奖:林铭伟(09春计算机)、林秋霞(08春计算机)

三等奖:黄志阳(09春计算机)、白巧彬(09秋通信)、苏江松(09秋茶艺③)

●计算机技能技赛《办公软件应用》比赛结果

一等奖:杨培达(09春计算机)

二等奖:林铭伟(09春计算机)、林秋霞(08春计算机)

三等奖:唐秋真(08春计算机)、涂兴隆(09秋茶艺③)、陈彩琼(09秋茶艺③)

●计算机技能技比赛《局域网组建》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金德(08秋计算机)

二等奖:林贤太(08秋计算机)、林银滨(08秋计算机)  

三等奖:林永庆(08秋计算机)、林进水(08秋计算机)、林金连(08秋计算机) 

●计算机专业技能竞赛《FLASH动画制作》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金德 

二等奖:林秋霞、唐秋真

三等奖:林贤太、曾昆明(以上均为08秋计算机学生)

●计算机专业《网页制作》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铭伟

二等奖:杨培达

三等奖:朱玉琼(以上均为09春计算机学生)    

●职专组财会专业技能竞赛手工记账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培芳(08秋电会)

二等奖:林成文(08秋电会)、高树明(08秋电会)

三等奖:黄海英(08秋电会)、唐晓婷(09春电会)、林雪娇(08秋电会)、林江发(09春电会)、林丽娟(08秋电会)

●职专组财会专业技能竞赛珠算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丽娟(08秋电会)

二等奖:谢彩花(08秋电会)、钟秀敏(09春电会)

三等奖:陈艺芬(08秋电会)、林雪娇(08秋电会)、谢贵星(08秋电会)、黄海英(08秋电会)、唐晓婷(09春电会)

●职专组财会专业技能竞赛点钞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雷猛(08秋电会)

二等奖:林艺彬(09春电会)、孙寒(09春电会)

三等奖:林成文(08秋电会)、林雪娇(08秋电会)、谢彩花(08秋电会)、黄淑文(08秋电会)、詹英兰(09春电会)

●职专组财会专业技能竞赛会计用友(会计电算化)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丽娟

二等奖:谢贵星、黄海英

三等奖:林雪娇、高树明、黄淑文、林雷猛、林成文(以上均为08秋电会学生)

●职专组电子专业技能竞赛控制线路比赛结果

一等奖:林瑜阳(09春通信)、柯海林(09秋电子)

二等奖:陈鸿坚(09春通信)、白宝治(09春通信)、周安乐(09秋电子)

三等奖:林颖炎(09春通信)、白宝坤(09秋电子)、廖文艺(09秋电子)

优秀奖:王月红(09春通信)、何斌斌(09春通信)、周奋强(09秋电子)、陈颖超(09秋电子)

●职专组电子专业技能竞赛电子小制作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海荣(08秋电子)、柯海林(09秋电子)

二等奖:陈寿峰(08秋电子)、林木水08秋电子)、许铭龙(09秋电子)

三等奖:林晓东(08秋电子)、王炉山(08秋电子)、林有森(09秋电子)

●职专组电子专业技能竞赛钳工锯削比赛结果

一等奖:廖东金(09秋电子)、陈世江(09秋通信)

二等奖:白宝坤(09秋电子)、林志鹏(09秋通信)、林小聪(09秋通信)

三等奖:柯海林(09秋电子)、王世杰(09秋通信)、白巧彬(09秋通信)

优秀奖:许铭龙(09秋电子)、陈颖超(09秋电子)、翁毅龙(09秋通信)、周耀斌(09秋通信)

●职专组电子专业技能竞赛可编程控制器PLC设计比赛结果

一等奖:王海荣(08秋电子)  二等奖:林木水(08秋电子)   三等奖:黄世剑(08秋电子)

学校被评为县中考优秀考点与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日前,我校被安溪县教育局评为2009年中考优秀考点;被中共安溪县委教育工委、教育局评为2009年安溪县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林瑞管老师被评为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另外,有林跃东、白亚兰、林可恭、林再复、陈进一等5位老师的论文发表2009年度《安溪县素质教育论文汇编》本。

学校又一名学生获得钳工技能竞赛三等奖

日前,从2010年泉州市中职学校机械类专业钳工技能竞赛赛场传来捷报,我校09秋通信专业林超获三等奖,09秋电子专业白宝坤、廖东鑫获得优秀奖。

在此前举行市中职学校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上,校茶艺队因获市茶艺技能大赛第一名而受表彰。

茶业培训

我校为虎邱镇举办“准茶商——茶叶市场开发”培训班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茶识茶、了解茶文化,学校于121为虎邱镇近百名即将从事茶叶市场营销、开发的“准茶商”,进行茶叶市场开发培训。

培训中,特别邀请福建省首席高级技师黄永红等茶业界专家为这些学员进行茶叶审评、营销、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培训。目的在于增强即将从事茶叶市场开发人员的市场意识,提高他们的就业技能,为他们增收致富创造良好条件。由于培训针对性强,深受人们的好评。

学校举行新年第一期评茶员、评茶师等的职业资格鉴定

128—30日,学校举行2010年第一期职业资格鉴定。共有105人参加了评茶员、茶艺师、电工等工种的职业资格鉴定,另有15人参加评茶师与高级评茶师的考核鉴定。

另外,去年最后一期职业资格鉴定于1224-26日在安溪艺校举行。这样,我校鉴定站2009年共举行10期职业资格鉴定,超额完成市劳动和保障局下达的指标。


校园短波


15,安溪县教育局职教股股长陈进春等同志来校检查安全工作。

16,团委会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认真组织同学并且带头参与 “河鹏杯”第二届文化技能活动节的各项活动。

17,学校召开初中毕业班工作会,校长李瑞章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副校长林建新重点就如何提质增效做好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19-10日,教务处组织09级春季及08级部分学生参加市中职文化课、专业基础课、计算机及其应用等科会考。

▲为规范教学管理、推进实施有效教学策略,学校于111召开专业组、教研组组长及行政领导联席会议,布置开展教师工作业绩评价与教研专业组工作业绩评价工作,校长李瑞章强调要加强教研专业组建设和教学常规的规范化管理,努力提高教学实效。

115,学校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站组织40多名学生及部分社会从业人员参加了会计用友软件、办公软件应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模块的高新技术考试。

118,安溪电视台《茶人茶事》专题组成员来校拍摄校长李瑞章的事迹,将制成专题片于近期在安溪电视台播放。

另外,200911月出版的《闽南茶韵》第4期也以《爱心浇灌幼苗  笑看桃李芬芳——访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瑞章》为题,以较大篇幅介绍校长李瑞章的办学事迹。

125,华侨大学王晓琴博士等人来校体验茶文化。

127-29日,教务处统一组织期末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学校进行了考前动员教育,要求各班主任要做好考场规范化布置,要求老师要从严要求、严格监考,要求学生要求诚信考试,安排行政人员与值日人员相互配合、巡视考场,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

13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校长李瑞章总结一学期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新学期学校面临着“双高普九”、“校安工程”、职教招生等重大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加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共克时艰,为学校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总编:林瑞管    责编:林建新、谢艺攀、陈福生    校对:林利苹

                                                                     (责任编辑: 黄怡)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