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安溪茶校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安溪茶校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年12月06日 15:48:52 访问量:30665

为了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12月5日晚,我校专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温文溪同志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最“新鲜”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党的最新要求、最新资讯、最新精神。党支部负责人、校长李瑞章主持宣讲会。

温文溪同志从大会概况、福建代表团履职、本人履职情况、参会感受及未来规划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亲身经历为全体教职员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对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解读,让与会的教职员工深深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党支部负责人、校长李瑞章总结时强调: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弄通上下功夫;三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是关键。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深实严细久”的工作标准和“夙兴夜寐、激情干事”的工作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进学校向示范校迈进。台下聆听宣讲的教职员工心潮澎湃,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传递着信心和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会深入浅出,接地气,有温度,是一堂生动的宣传辅导课、党性教育课。



撰稿:谢艺攀
供图:陈源煌
一审:陈福生
二审:林才宝
三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安溪茶校与湖西村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