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牛排、薯条、豆干、面条和牛奶

牛排、薯条、豆干、面条和牛奶

2014年12月17日 09:49:00 访问量:2473

2014年12月16日,安溪茶校13春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的学生有一场精彩的创新茶艺表演。表演者从左往右起是:牛排、薯条、豆干、面条、牛奶。

这些外号的取得都有一定的缘故!看看今天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感动~


表演者一:牛排

她,已褪去刚入校园的青涩,成长成温婉却大气的女子。如七分熟的牛排,热情、活力。

表演茶艺:《茶如人生》



表演者:薯条

他,瘦瘦的个子却总是很绅士的照顾到身边的每个人。如薯条般,给人以温暖。

表演茶艺:《挚友如茶》




表演者:豆干

豆干,是我们安溪的特产。她,可爱、精灵、是班级的“开心果”。

表演茶艺:《感恩茶》





表演者:面条
她,生性腼腆,不喜张扬,却总是乐于助人、勤学好问。像面条一样,虽没有华丽的包装,却暖胃。

表演茶艺:《江南茶韵》





表演者:牛奶

她,喜欢读书加上平常总是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斯文,有气质,像一杯牛奶,有营养,值得慢慢去品味!

表演茶艺:《茶缘墨绘》




敬茶,谢幕。

13春创新茶艺表演到此结束,但人生的戏还在继续!

如你们所言,这两年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到明理,从稚嫩到能独立走完接下来的旅程,我们需要感恩、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朋友!

让我们带着微笑、带着希望、走好!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