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泉州市总工会到安溪茶校调研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工作

泉州市总工会到安溪茶校调研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16:48:42 访问量:2777
2020年6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到安溪茶校调研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工作;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苏志雄,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汉辉,副主席林艺娟,虎邱镇副镇长谢碧月、校长李瑞章、副校长林才宝、林志义、陈福生等陪同调研交流。


王茂泉书记一行在李瑞章校长等的陪同下,实地考擦了我校海丝楼一楼“三创”基地、辅助性就业工场、海丝楼二楼李金登大师工作室、海丝楼三、四、五楼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工作室并进入校园观看茶文化长廊、茶文化展厅等校园文化景观。
 

三创基地:引企入校,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探索可持续的校企合作模式,打造“茶校+名企”赋能综合性振兴乡村产业的新模式。

观看茶文化长廊、茶文化展厅,了解安溪茶文化。



之后,王茂泉书记一行在我校品茗室品茗安溪铁观音,李瑞章校长向王茂泉书记汇报了我校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建设、茶文化游学研学活动、涉茶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等茶产业职业技能培训的情况,王书记高度赞赏我校在茶产业职业技能培训方面做出的努力及贡献,并提出要立足服务当地产业经济发展的需求,继续做好职工技能培训工作!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