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安溪茶校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2年10月10日 21:41:17 访问量:18880


升国旗仪式

★2022.10.10★


    2022年10月10日上午,安溪茶校举行新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员工参加,校长李瑞章作开学致辞。



升国旗  奏国歌






李校长致辞




   躬身耕耘花千树,李校长回顾了上一学年师生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学年全校师生勤勉敬业,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给予充分肯定。追峰不计山路远,昂首砥砺新征程,李校长提出,新学年,学校将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望新学年,李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要求同学们眼里有世界、心中有他人、胸间有目标,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江河赴海何辞远,鹰隼掠天岂惧高。李校长希望全校教职工赓续师者初心,厚植育人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当茶校“好先生”乃至安溪“大先生”!


  政教处谢华扬主任主持升旗仪式

   新教师代表陈雪凌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21级电商1班白诗婷同学发言

  康晓琳老师指挥大合唱《歌唱祖国》


    升旗仪式在全校师生员工大合唱的歌声中结束。

    新学年,全校师生员工将以李校长的开学致辞为指引,接续奋斗,勇毅前行,持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1



撰稿:政教处

一审:谢华扬

二审:陈福生

三审:李瑞章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