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谁是明星?

谁是明星?

2015年01月28日 15:50:42 访问量:2326

明星,百度百科中详细释义有:
明亮的星;
称有名的演员、运动员等;
比喻接触的人物或文化、科学等方面的珍品。

今天发几张相片先请大伙儿一起来猜猜到底谁是明星?

一、是她们吗?

理由:

1、听说她们要莅临我校参观指导的时候,我校已准备好茶艺表演、在LED上写上:热烈欢迎江苏省女子青年排球队领队、教练员及队员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2、她们一出现在学校茶文化展厅、茶器具展厅、茶韵天香等地多台相机便齐刷刷地按下快门!

3、多人专门请她们签名留念!

“明星出场”

“明星签名会”

签完了这件还有一件

你签名我拍照

我签~

我签签~

我签签签~

大功告成!

赞!

二、是他们吗?

理由:

1、一个是茶校的“领头雁”,一个是排球队的领队,是团队的主心骨是专业带头人;

2、他们对整个学校的发展、对学生的成长、对安溪茶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贡献;

3、他们促进了两所学校的友好关系。

气宇轩昂,霸气出场

“明星”交流会

颁发纪念品啦

“明星”海报靓丽出版~

小编我也想求合影一张~

三、还是他们?

理由:

1、不管是领队还是队员都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

2、尽管已有多次的表演经验,却还是将每次表演做到最好。重复的事情用心做!

香道

铁观音茶艺表演

《春之恋》

到底谁是明星呢?每个人的答案不一!

但是小编觉得我们的父母才是真的“明星”!不管是精彩的茶艺表演者,还是未来的体育明星们——江苏省女子青年排球队的队员们,甚至是受人尊敬的领队们、校长、领导们,没有父母的辛勤的养育之恩,便没有我们的今天!

在我的心里,父母才是真正的明星!只是他们没有出现在镁光灯下,也没有人找他们签名,甚至他们的相片没有出现过我们的朋友圈里,但他们是我们生命中最耀眼的星!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