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安溪茶校开展“八五”普法规划启动宣传月活动

安溪茶校开展“八五”普法规划启动宣传月活动

2021年12月29日 14:28:45 访问量:1625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据《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县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2021年安溪县“八五”普法规划启动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我校积极开展“八五”普法规划启动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八五”普法规划工作而开展,以提高师生法律素质为根本,结合本校实际情况,采用组织师生参加主题网络法律知识竞赛、利用校园广播、校园网络、黑板报、微信推送、学校公众号连载、LED宣传、悬挂普法宣传标语等形式对全校师生、家长及社会进行有关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的宣传。 
 



2021年12月20日,我校举行“八五”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分管副校长陈福生在启动仪式上就普法宣传月活动进行工作布置,并要求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宣传优势,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八五”普法宣传月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学校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班级黑板报普法宣传


学校在公众号上开辟八五普法“美好生活 民法典”专栏,推送至家长群,引导学生、家长共同学法。
通过普法宣传教育,师生及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制内容,认识到了在社会主义法治下任何事情上都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坚定守法的信念,营造了全民懂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陈福生

陈仁芳

撰稿:陈明枝

编辑:陈里勇

审核:陈福生





编辑:陈里勇
上一篇:安溪茶校召开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研讨会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