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五一”你在茶校可以做什么

“五一”你在茶校可以做什么

2015年04月30日 08:59:08 访问量:7089



五一将至,劳动节放假三天,大家有没有什么假期计划呢?世界那么大,每个人都想去看看,于是大大小小景点每逢假期必人满为患,那么除了当死宅还有什么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不如就呆在学校吧!“五一”期间学校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让你不出校园也能尽享欢乐~




茶给了时间味道


5月1日

《海峡教育报》学生记者

时间:10:00-11:20


项目一:茶艺表演、香道

表演者:学校茶艺队

您可以:近距离观看茶艺表演,喜欢拍照的同学还可以拍照留念,但谢绝录像哦~




项目二:参观茶文化展厅、茶诗长廊、茶叶品种园等

讲解者:林剑芳老师

您可以:跟随着剑芳老师的讲解,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茶诗的无限魅力,还可以深入茶叶品种园了解各大名茶。



项目三:茶叶审评、手工制茶体验

教导老师:林镕钊、易耀伟

想喝红茶、绿茶、乌龙茶?没问题!想知道怎么大致辨别安溪四大名茶?小case!想看看“七泡有余香”怎么练出来的?满足你!


游洪恩岩: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5月2日

泉州实战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黄远程组团来校茶文化体验

时间:10:00-11:30

以及参观洪恩岩3A风景区(时间:13:00-16:00)



在校内活动项目与《海峡教育报》学生记者来校参观大致相同,如果您错过了5月1日精彩的表演,5月2日

坐落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虎邱镇圭峰山。相传,南宋建圭峰岩,史记明万历年间(1573—1619年)移建洪恩岩。岩中崇祀显应祖师、释迦三世尊、观音菩萨、玄天上帝。


洪恩岩景区地形开阔,环境清幽。三条小溪于岩寺前汇流,景区中的虎、狮、象、凤凰、弥勒等形胜,形成“狮象把水口,仙人戏琵琶,凤凰喜相会,弥勒笑迎宾”之佳景。天设地造的山门眺景、寺门镇威、凤观景亭、古风佛石、观音圣潭、盘古圣石、石上圣泉、莲花石座、学士岩洞、岩层瀑、神来石、石拱古桥、放生岩池、狮狗过溪、石蛙争春、石龟石蛇、百丈瀑布、洪恩溪景等迷人景观闻名于海内外,名山、秀水、奇石,为游客提供大自然无限风光秀色。1997年后,加强对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先后修复洪恩岩寺、建成莲花石座、古风佛石、观音潭、学士洞、文化游廊、宋代大木屋等18个景点,2003年,2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婀娜公主》主场景选在景区拍摄。2003年6月30日,安溪县人民政府公布为第六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5月1日-2日

学校的茶业专业越做越出色,在“五一”期间,学校也吸引了《海峡教育报》学生记者团和泉州实战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黄远程组团(20人)来校进行茶文化体验。由于正值放假期间,很多学生或回家或远游,为了给茶文化体验的朋友们提供更多的便利,学校欢迎“五一”期间有空余时间的同学与我们一起共同写好“茶校”这张名片!

听说——担任志愿者不仅可以锻炼口才,还可以在活动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哦~



读书,将寂寞辰光换成巨大享受


如果你哪儿也不想去,什么也不想动,不妨来一场“读书盛宴”吧!安静的宿舍里,读一本书,将寂寞辰光换成巨大享受!正如龙应台所说: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愿,读书,让你快乐!



难得小长假,静则阅读好书修身养性,动则游洪恩岩舒活胫骨。大好的时光别浪费了哈~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