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鉴定公告 > 安溪茶校2014年第11期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安溪茶校2014年第11期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2014年11月04日 17:05:31 来源:安溪茶校 访问量:38469

我校2014年第十一期职业资格鉴定已如期举行!此次鉴定共有140名考生报名参加评茶员、茶艺师、电工、茶叶加工工职业资格考试。

昨天我校已经开展了鉴定培训课程,包括:

《茶叶市场形势与经营策略》(陈加友老师);

《评茶师理论考试指导》(林清兰老师、林素彬老师);

《茶艺师理论考试指导》(李菊花老师、叶志霞老师);

(我校陈加友老师在讲解茶叶市场形势与经营策略)

(我校老师在进行理论考试辅导)


今天,我校将开展的课程有——

《评茶员(师)技能考试辅导》(林银壁老师、林志义老师、林镕钊老师、王德福老师);

《茶艺师技能考试辅导》(刘灿芳老师、许娜萍老师);

《乌龙茶加工技术》(周爱民老师);

《茶席设计与器具选配》(李小燕老师);

《茶叶品牌与营销实务》(张顺儒)。


(我校老师在给短期培训班学员“特训”)

(我校老师在给短期培训班学员“特训”)


(福建儒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溪农民讲师团团长 张顺儒给考生讲课)


这些课程的安排既结合考试的需要,同时又超越了考试的要求;从茶叶的加工到茶席茶器具的选配再到茶叶品牌的营销,真正的做到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

(考生技能考核)

而我校鉴定站鉴定工种还有电工等职业资格鉴定。这一期电工鉴定培训课程安排如下:

《理论复习指导》(谢艺攀老师);

《钳工技能》(周大目老师);

《电气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及故障处理》(林才宝老师);

《技能考试指导》(陈里勇老师)。


(考生技能考核)


我校将于明天(11月5日)上午9:30-11:00举行理论考试,下午1:30-4:30将举行技能考核。望这期学员继续发扬我校鉴定站通过率98%的优良传统,考出好成绩,考出水平!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