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茶园芬芳

茶园芬芳

2018年12月05日 09:41:23 访问量:9467

虽,时入初冬

然,冬寒未能驱散茶园芬芳

因为,最好的时光,遇上最好的你!

 

    一、清溪舌战,最好的辩才

    日前,我校组队参与县教育局组织的“清溪舌战”诚信主题辩论赛。由一辩常林娜(17秋茶叶)、二辩赵彤彤(17秋茶叶)、三辩冯若男(18春茶叶)、四辩危鑫鹏(18春茶叶)组成的茶校辩论队经过2轮的片区赛,斩获06片区的第一名。本次虽然是一场比赛,但带给我们的却是一次诚信建设重要性的全员大讨论,也让广大学生更坚信要把本轮的扫黑除恶进行到底。


二、电商见习,最好的实战

    为了让电商专业学生了解物流运营情况,特别是实际操作流程,把理论学习转化成实际运用,实现学做一体的有效性。我校实训处组织16秋、17春、17秋电商专业前往弘桥智谷物流中心进行退货客服专员岗位认识性见习。


 三、技能竞赛,最好的舞台

     1.16秋电气专业学生张梓尧、17春电气专业学生卢康恒参加2019年度电气安装与维修技能竞赛获得第三名。


2.17秋烹饪班学生陈俊伟参加2019年度泉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获得中餐热菜三等奖。

中餐烹饪与应用膳食专业是我校于2017年新增的专业,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在匠师的带领下,学生通过自身的努力,已初见锋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烹饪专业的学生将会在各级大赛的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彩。

    日前,我校与美国茶叶协会签订人才培养合作协议。2017级烹饪班学子有机会被择优选派至美国留学,为期1年,学费全免,2019年,将有四名学子将前往美国留学深造。中西方的文化交流,也将助推我校烹饪专业的建设,同时也为学子提供更好的国际舞台。


 3.计算机专业组团备战2019年度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网络空间安全项目。

4.茶叶专业备战省赛

        11月底,我校将组团参加福建省人社厅、总工会等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省评茶员、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赛项分教师、学生两组。我校共派出5名老师参加教职工组(其中评茶员教师组3人,茶艺师教师组2人)、派出4名学生参赛(其中评茶员组2人,茶艺师组2人)。同时,还组团报名参赛全省中华茶艺大赛。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