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

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

2015年04月17日 09:07:44 访问量:3876

亲爱的,对不起

我只能给你95分

...
...

95分 是你们代表我市参加此次2015年福建省中职生手工茶制作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的大致的成绩【扁形绿茶第一名:吴月美(指导老师:林清兰);卷形绿茶第一名:许坤鑫(指导老师:吴小玲)红茶第一名:廖富荣(指导老师:林银璧)】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留下5分用来鼓励你再接再厉。




95分 是给在你们的成长路上陪伴你们、用他们的时间、精力和心血陪伴你们的指导老师。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剩下5分留下来因为老师也要陪伴他的家人。



95分 是给你们在默默地支持着你、关注着你的幕后的支持者们。虽然他们可能没有出现在你们的比赛现场,但是他们依然无时不刻地关注着你们。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剩下5分是为他们错过你成长的那段岁月。



95分 是给和你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对手。是他们的强大,让你懂得要更加充实自己。是他们的成绩,让你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是他们的友谊,让你懂得成绩不是唯一。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留下5分等待下次遇见那个更好的你。


95分 是给虽然用心准备这次比赛却没有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的你们。行走在人生的旅途,我们总会“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时候,但也请相信总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对不起,亲爱的,我只能给你95分,留下5分让你知道你也很好,只不过你还可以做到更好。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