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安溪茶校就像小苹果,火火火火火

安溪茶校就像小苹果,火火火火火

2014年10月31日 09:24:22 来源:安溪茶校 访问量:2906


9月20-22日


CCTV-7《美丽中国乡村行 走进安溪》,也走进安溪茶校。我校高巧翠老师唱茶歌,我校学学生饰演“采茶女”,演绎了贤惠乖巧的采茶女形象。









10月6日


马来西亚侨胞林建发老先生不远千里而来参观了我校茶文化展厅、茶器具展厅等,对我校的教学、满怀关心之情!




10月9日


有12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非洲友人来到我校参观访问。12位友人对我校的校风、学风赞不绝口。对学校的茶文化展厅、茶器具展厅、茶文化长廊的设置、茶歌茶舞等才艺表演等表示赞扬。






10月11-12日


由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安溪县人民政府、泉州晚报社主办的,特别邀请来的全国40多家媒体的70多位总编记者们来到我校参观学习。我校作为体验活动体验点(本次手工制茶体验点设在我校和自在仙境古大厝),展示了我校专业力量的雄厚:茶歌茶舞表演、茶艺表演、禅茶表演引来阵阵掌声;展示了我校专业设备的齐全:茶叶初制厂、精制厂、校办企业、农残检测实验室、品茗室、审评室等专业设备齐全;展示了我校茶文化旅游的创新和不懈探索:茶文化展厅、茶器具展厅、茶文化长廊、茶叶品种园等组成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茶文化旅游路线。










10月15日


福建电视台来我校录制拍摄。










10月10日-17日


我校陆陆续续增添了新的实验器材,价值达200-300万啊!感谢上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了政府支持、有专业器材、专业师资、还有中央电视台7套栏目组、福建电视台、全国各大报社记者、马来西亚侨亲、非洲友人等单位、个人的支持。安溪茶校必火!火火火火火!


电视媒体采访你
新闻报道记载你
你变成蜡烛燃烧自己温暖我们的心窝
点亮我们梦想的火火火火火


编辑:陈里勇
上一篇:学茶识途,“知茶传道”别解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