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信平台 > 2015年春季表彰大会

2015年春季表彰大会

2015年03月27日 14:42:52 访问量:2421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昨日下午,学校举行学生表彰大会,学校设置学雷锋先进个人、学习之星、优秀青年志愿者等个人奖项和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等集体奖项。


谢华扬主任支持大会并讲话,学校李瑞章校长、林才宝副校长、上官全胜主任、谢瑞波主任、陈福生主任、高国强主任、谢艺攀主任、陈里勇主任、叶志霞主任、陈建福主任、每个班的班主任以及学校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林才宝副校长我校职专部者名单,由高国强主任宣布初中部学生获奖名单,由上官主任宣布优秀学生会干部等奖项的获奖名单,由李校长以及学校各位领导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品。



李校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人才培养工作第一线的班主任及全体教师致以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表彰大会,是对优秀者给予表彰与肯定,为全体师生做出一个榜样示范,为“树名牌初中 创品牌职校”做积极的影响。同时,开展表彰大会,也是对违规违纪的不良行为的教育。对不良行为的行为,包括乱扔垃圾、不遵守学校纪律等的矫正,有助于塑造和谐校园,有助于学生健康成长。他公开表扬杨翟树、吴贤清同学学习其认真学习、积极做事的优良品质,表扬初中部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公开批评乱扔垃圾等不良行为。他指出,要立德修身,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要乐学善思,学好本领,将来为自己、为家里、为学校、为国家争光添彩;要示范引领,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