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安溪茶校组织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深入幼儿园认识实习

安溪茶校组织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深入幼儿园认识实习

2021年11月29日 14:38:47 访问量:6036
为强化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对幼保专业的认识,并初步了解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内容、形式和方法,加强对幼儿教育工作的认识,我校组织学生进入幼儿园参观学习。11月25日,实训处召开21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参观学习动员大会。陈明枝副主任对幼儿保育专业的职业操守、师德修养进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教育,希望学生以一名合格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言行举止等方面提升自身素养,并强调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11月26号上午,实训处和班主任组织学生先后参观了蓓蕾幼儿园以及清大幼儿园。活动过程中,两园园长依次组织我校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参观三个年龄阶段的幼儿(小班、中班、大班)在园内的生活、学习和活动状况,并参观班级里丰富多彩的环境创设情景,班级文化以及幼儿上课、午休、活动的场所,详细介绍了幼儿在园内的一日生活情况。之后,幼保专业的学生们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参与了小朋友们游戏、学习的现场实践。经过此次认识实习,幼保专业的学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工作意义、内容和职责,增强了热爱幼儿、热爱幼儿教育的热情!

21届幼儿保育专业师生有序地徒步至两所幼儿园参观学习。

清大幼儿园的负责人向安溪茶校幼保专业师生介绍该园的办园特色。

我校下组老师林鹏展向幼保专业师生介绍该园的办园特色。


幼儿保育学生与小朋友们一同进行早操锻炼,学生们在早操的过程中感受颇深,看着活泼开朗的孩子们散发着活力的光芒,自己也不由得开心起来。



保专业学生参与孩子们的区域活动时间,与孩子们一同拼拼图,并观察此年龄阶段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

幼保专业学生参与孩子们的户外活动时间,与孩子们一同开心的玩耍,并学习如何在游戏活动中与孩子们相处。

安溪茶校幼儿保育专业师生与蓓蕾幼儿园合影。

安溪茶校幼儿保育专业师生与清大幼儿园合影。



撰稿:林茹薇  陈明枝

编辑:陈里勇

审核:林素彬  陈明枝

终审:陈福生





编辑:陈里勇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福建省安溪茶业职业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 咨询QQ:382541681
联系地址:福建省安溪县虎邱镇湖丘街130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9021082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